【图】女生长脸适合什么眉毛 助你时尚大变样

2018/1/16 12:1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妹子适合什么眉毛呢?很多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因为眉毛是打造妆容的很重要的一个部位,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自己颜值的高低,一起来看看长脸女生适合哪些形状的眉毛!

我们知道,对于长脸妹子来说,选择眉毛的法则就是要扬长避短,也就是要尽量让人忽略掉长脸女生脸长的这一特点。眉毛的形状就能够对长脸女生的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先来看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较为上挑型的眉毛吧!左边所示的是比较能够在视觉上占据脸部较大面积的一款眉毛。而右边所示的这款眉毛就相对更加平稳柔和一点了。

其次再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能够在视觉上横向拉伸脸部线条的眉毛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眉毛较长,所以可以很好地吸引大家的目光,就可以让人忽略掉脸型的缺陷了,所以还是比较适合那些长脸女生的。而右边这款类似于一字眉与柳叶眉的结合体的眉毛就更加显得人比较温柔甜美了,这款眉毛也可以较好地修饰脸型,让脸看起来没那么长。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款眉毛之外,其实还有两款眉毛也是比较适合长脸妹子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的这款比较高挑的眉毛可以适度地改变脸部线条,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这款眉毛也可以显得人比较精神哦!

再来看看右边所示的这款眉毛吧!这款眉毛的特点在于它倒八字形的眉头设计,这样的眉头就可以显得人比较有气质,很有御姐范儿,同时也可以让长脸妹子的脸型显得更加柔和一点。希望那些长脸妹子能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眉毛形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