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你的腿其实很美

2017/10/30 17:17: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茂密的朋友是否经常感到懊恼?明明自己可以做一个清爽可人的小美女,身上那粗壮的汗毛却令自己被划分到了女汉子一类。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的汗毛彻底脱掉呢?

有些妹子的体毛十分茂密,比起一般的男子来都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到了要露胳膊露腿的季节,这些妹子就犯了愁,是穿保守一点还是去美容院脱毛呢?出于爱美的天性,大多数朋友还是选择去美容院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就是利用激光的能量将体毛赖以生存的毛囊破坏掉,相当于根除体毛。这种釜底抽薪的做法虽然不是很方便,但确实有效。

去美容院脱一次毛可不便宜,更何况激光脱毛还分几个阶段。所以更多的妹子还是选择在家用脱毛膏或剃毛器除体毛。不过,大家要知道,市面上的脱毛膏有很多种,其中不乏质量差之辈,有的用了还可能引发毛囊炎。因此,大家在选购脱毛膏的时候一定要选那种温和的,对肌肤伤害小的脱毛膏。而且,脱毛之前,大家记得先清洗一下身体,以防细菌感染。

毛囊掌管着人体的排汗与散热,当我们彻底脱毛后,受损的毛囊可能会发红发肿,然后无法正常的排汗散热,这时候,大家就要注意保护“伤残”的毛囊了。芦荟胶算是修复界比较知名的东西,每天抹一点芦荟胶可以帮助皮肤早日恢复健康。

当然,防晒也是彻底脱毛后的朋友值得注意的问题之一,尤其是选择激光脱毛的朋友。阳光中的紫外线本来就对皮肤伤害很大,更何况是刚脱了毛那脆弱的肌肤。因此,若想自己的皮肤光滑又健康的话,那大家出门还是带把太阳伞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