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头发太硬怎么办 3大神奇秘籍助你软化头发

2016/8/22 14:20:49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男生天生头发比较硬,很难做出发型,男生头发太硬怎么办?怎样才能讲男生头发变软呢?看看我们为头发太硬的人总结的一些方法,而一起来看看怎么样让头发变软。

有些男生天生头发比较硬,很难做出发型,男生头发太硬怎么办?怎样才能讲男生头发变软呢?看看我们为头发太硬的人总结的一些方法。

男生头发太硬怎么办

1、 软化头发

一般来说,洗发时加一点醋或是茶水,能够有效软化头发,让太硬的头发变软。这种软化的原理弱酸或者弱碱性的环境让头发的结构得到一定程度的软化,但是醋不能加太多,否则反而会伤害头发。此外经常清洗头皮也很重要,一些人头发太硬可能是头皮垃圾的堆积,造成水分不能注入毛囊。

2、 补充水分

头发太硬的男生可能是缺乏水分,或者毛囊对水分的需求天生比较大。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经常洗头,并且使用一些补充水分的洗发水,也可以选用一些滋润发根的护发素。“护发”顾名思义就是要给头发补充流失的养份,修补重建发丝。一般而言使用护发素的份量不宜过多,洗后立即护发,可以让效果达到最佳,除了让发丝柔顺之外,还可去除静电困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