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油腻稀少怎么办 6大妙招让你摆脱油头

2016/8/22 14:24:46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头发出油多,建议用清洁能力强的产品,不要用有滋润或修护功能的,头皮很少出油甚至干燥的,选择有营养作用的护发功能较强的产品。而头发油腻的少吃带油带辣食物。

头发油腻是不少人的烦恼,即使使用解决头发油腻的洗发露也不见有效。今天为你介绍全新的治理油性头发的方法。此方法针对油性发质的人群。(部分人有效)

方法/步骤

1、如果你的头发出油多,建议采用清洁能力强的产品,不要用有滋润或修护功能的;如果出油一般,只选用有护发和控油双重功效的洗发水即可;若是头皮很少出油甚至干燥的,可选择有营养作用的护发功能较强的产品。如同时有头皮屑甚至头皮瘙痒的,要选含有效抗真菌成分的产品。

2、在你每次洗头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放一点点白醋,或者第一两滴柠檬汁,都可以起到控油效果的。

3、头发油腻的最好少吃带油带辣的食物。

如果不是病态的,就试试碱性较大的洗发水,比如海飞丝或飘柔,最好不用控油的,据说越控油越多!也可以试试含生姜或海藻成分的洗发水,可以使毛囊健康,减少出油和脱发!

可以2-3天洗一次头最好不要用什么洗发精类的东西其实就用香皂就可以了(一定要洗透啊)很干净的出油有两种一是天生就是油皮发那就只有洗头别无它法另一种就是因为生活规律不稳定可导致头发出油睡眠问题是最主要的(这种调理好了慢慢会有好转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