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头发太硬怎么办 3大神奇秘籍助你软化头发

2016/8/22 14:20:49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男生天生头发比较硬,很难做出发型,男生头发太硬怎么办?怎样才能讲男生头发变软呢?看看我们为头发太硬的人总结的一些方法,而一起来看看怎么样让头发变软。

以上3点就是针对男生头发太硬怎么办的一些解决方案。其实头发太硬未尝也不是一件好事,只要是健康的、自然的那种硬头发完全没有必要去改变他,相反还能够体现男生硬汉的气质。

注意事项:

1、把头发留的长一些,自然会慢慢变软,但要注意护理,经常洗头梳头。

2、去理发店的时候,告诉发型师,让他理发的时候,尽量帮你的头发打的薄一些,头发也会变软,比较容易做发型。

3、洗头发的时候,温水里面加一点醋和鸡蛋清,注意醋不要过多,只要一小酒杯就够了,坚持洗几次后,你会发现头发变柔顺了。

4、不要让头发长时间暴晒,会丧失水分,变的干枯坚硬分叉,出门记得打伞,尤其是夏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