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女士短发纹理烫发型   四款发型让你更显优雅气质

2016/8/22 22:42:18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理烫是一种动感蓬松的造型,是从发根开始弧度较大的一款卷发,利用烫发的弧度营造出飘逸活泼的感觉,是很多美女都会尝试的造型,不管长发还是短发都非常适合喔。

纹理烫是一种动感蓬松的造型,是从发根开始弧度较大的一款卷发,利用烫发的弧度营造出飘逸活泼的感觉,是很多美女都会尝试的造型,不管长发还是短发都非常适合喔。中年女士纹理烫发型一:错落有致的纹理烫发配上酒红的发色蓬松自然,整体造型光泽华丽,十分抢眼。斜分设计的及肩短发则散发出一丝成熟女人味,从背后看整体发型更加有个性,干净清爽的感觉令人喜爱。

中年女士纹理烫发型二:极具成熟知性女人味的纹理烫发大概都是每个女生都想要尝试的发型,栗色的发色搭配着纹理烫发,凌乱有序的秀发以斜分的方式更显唯美知性,浑身都散发着优雅大方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