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科医生为你科普义齿是什么 学会这几招假牙变真牙

2017/5/1 16:12:12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智齿但是对义齿却毫无概念,通俗易懂的讲义齿就是所谓的假牙。那么在安装假牙时需要注意哪些重要事项呢,在安装之后又该注意哪些禁忌呢?

首先,义齿的作用主要是替代以前的真牙齿。很多人在上了年纪之后钙大量的流失导致了骨质疏松,牙齿也不例外,随着时间的流逝牙齿也开始慢慢脱落。但是为了能够保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正常生活,所以发明了假牙以此来帮助人们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

义齿能够起到之前自己牙齿的所有功能,包括咀嚼,说话不漏风,保证音准等等,但是在安装义齿时你不得不注意以下三点重要事项。

在安装义齿的时候最不能缺的步骤就是麻醉,对于大部分人而言麻醉都能够顺利进行。但是依旧存在少部分的人有晕针、麻醉过敏等现象,碰到这样的情况手术进行得就比较苦难,严重时甚至不能进行义齿的安装。所以在手术前应该先了解清楚的自己身体是否有过敏史,晕针史等等,这样才能保证下一步工作的顺利进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