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长发发型全解 三种造型让你变身完美仙女

2017/8/1 16:42: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可以很大程度上显示出女孩子的柔美,长发的造型也是非常多变。我们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但是非常好看的长发造型。喜欢的朋友们赶紧学起来吧!

黑长直是所有女神的标配。

黑长直被认为是检验美女的标志,因为没有过多造型变化的黑长直非常考验脸型和五官。是大家印象中的“初恋”发型。黑长直其实比较难打理,因为要保持柔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现在的黑长直分为两种,一种是非常直的发型(如图)。这种发型需要在理发店做专门的熨烫,才能呈现出这样的造型。平日出门前,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拉直和护理。适合成熟、喜欢简洁风格的女性。

潮人们热爱的发型是什么?微卷发。

微卷发非常自然,可以营造甜美自然的感觉,不同于黑长直的简洁,这款发型富有变化和活力。因为微卷的造型比较具有空气感,所以会在很大程度上起到修饰脸庞的作用。也会在一定的程度给整体的造型加分,是现在大热的发型。

空气刘海是年轻女孩子的标配。

空气刘海的时尚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年轻的女孩子依旧爱着这款发型。空气刘海很的好处就是修饰脸型,给人清纯可人的感觉。这种黑长发不同于我们先前介绍的那种发型,这样的黑长直看起来更加温婉,适合年纪小一点的女孩子。

这样的发型不需要过多的拉直和处理,保持原有发质的柔软和温柔是这款发型的精髓。你可以选择可爱的空气刘海也可以挑几撮头稍微剪短,营造“伪刘海”的既视感。不管怎样,这款发型是三种中比较好打理也是比较自然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