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花子头发型图片精选 五个小妙招教你保护发型

2016/8/23 15:10:05 作者:M-chen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反映一个人精神面貌和心理状态的,因此,必须随所处的场合而变化。在节假日参加庆祝活动,出席婚礼、舞会或宴会时,要理发、烫发,所以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发型是指头发的长度、颜色和形状,是肉眼所能观察到的,一般分为5种类型,即直发、波发、卷发、羊毛状卷发及小螺旋形发。发型场合发型是反映一个人精神面貌和心理状态的,因此,必须随所处的场合而变化。在节假日参加庆祝活动,出席婚礼、舞会或宴会时,要理发、烫发,打扮得漂漂亮亮,以示喜庆。在这些场合,发型可以做得华丽多姿,还可以加些首饰,如戴上耳环、项链、漂亮的发带、发卡等,再配上得体而时髦的服装,不但可以增加喜庆的气氛,同时也给人以美的享受。但在一些很严肃的场合,如参加追悼会或参加悼念活动、扫墓活动等,发型就要尽量避免过于花哨,否则会冲淡庄严肃穆的气氛,并给人一种轻浮感,这时的发型要求庄重、大方、朴素,那种乱蓬蓬不加修整也是不可取的。外出游玩,特别是春游、秋游,发型就要搞得随便一些,任你跑跑跳跳,打闹玩笑,总都适宜,过于板正的发型会给人一种拘谨感。日常生活中,发型要尽可能搞简单一些,只要整齐、美观、大方就可以了,过于复杂的发型,自然会更漂亮一些,但毕竟梳理要花费不少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