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张梓琳同框晒娃 星妈孕期护肤招招领先

2016/8/26 10:38: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期护肤

     8月25日下午,星妈梁咏琪晒出与张梓琳享用下午茶的照片,照片中,张梓琳梁咏琪各自抱着自己的女儿,对着镜头微笑,两个宝贝暖萌可爱,而两位长腿妈妈肤白貌美,同样吸睛,画面温馨幸福,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

QQ截图20160826083447.jpg

    在美女如玉的娱乐圈,女星都特别注重保养皮肤,尤其是已经怀孕生子的女星。因为“孕期不护肤,衰老等13年”,怀孕后,皮肤水油平衡打破、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皮肤问题,如果孕妈妈没有在肌肤黄金修复期进行合理的保养,孕后极有可能看到一个13年后的自己。其实,如今孕期护肤已经成为一门时尚学问,而星妈们深得体会,并且引领孕妇美妆潮流。那么接下来看看几位逆龄星妈孕期护肤心得吧。

QQ截图20160826083506.jpg

星妈代表:梁咏琪

    从梁咏琪分享的孕期照片可以看出,她也和普通孕妈一样,孕期会遭遇角质层老化、干燥、长痘等问题。所以日常孕期护肤她尤为注重去角质补水保湿工作,天然安全的保湿护肤产品她的日常护肤首选,她会一星期也会敷上1-2次的保湿面膜

QQ截图20160826083524.jpg

星妈代表:董洁

    天然娃娃脸的董洁,除了演戏、出席活动之外,在日常生活中,她几乎都素颜出镜,而无论是从街拍照片或者是亲子活动《妈妈是超人》中,30+的董洁,素颜状态下肌肤依然白皙细腻。董洁表示无论是孕期还是平时,都比较信赖天然护肤方式,她推荐广大孕妈孕期护肤选用妆食同源亲润孕妇护肤品进行全面保养,切合改善孕期肌肤出现的种种问题。

QQ截图20160826083542.jpg

星妈代表:张梓琳

    做足了孕期护肤的张梓琳,怀孕期间真是美得逆天。在张梓琳晒出素颜与爱犬的合照中,肌肤白里透红自带萌化功能。张梓琳表示,准妈妈的皮肤对紫外线辐射、电脑辐射非常敏感,所以一年四季她都十分重视防晒护理。使用遮阳伞、帽子墨镜等物理物品进行全面防晒,此外,她也十分赞同妆食同源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推出的孕妇专用隔离霜隔离防护作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