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皮肤变白男生 5种方法教你脸白白

2016/8/28 14:30:43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男生来讲,美白需要掌握好度,太白了不行,太黑了更不行。而男生常用的皮肤变白的方法:1.饮食类,很多男生皮肤暗黄,跟饮食有着比较大的关系,有利...

步骤2:去角质,很多男人一年都没有去角质的意识,其实去角质对于男生来讲尤为重要,厚厚的角质不仅会影响肌肤的营养吸收,而且会导致脸部肌肤不白,很多人有这样的体会,洗完脸后,肌肤看上去白净很多,就是因为老废角质去除的缘故。(但是去角质要有周期性,油性肌肤一个礼拜一次就可以了,过于频繁,易损伤新生角质。)

步骤3:补水保湿,清洁会让毛孔通透,同时也会让水分流失加快,所以要及时的补水保湿,男人的肌肤虽然耐受性要比女人强悍很多,但是也架不住干燥来袭。可以使用爽肤水涂抹。

步骤4:滋养防护,男人的护肤品分的可能没有女人的细,在保湿工作做好以后,滋养和防护很有必要,尤其是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或者户外走动的男生,带有防晒功能的滋养防护品就显得较为重要。或许男人的滋养防护没有女生做的那么细致,但是不代表男生就不需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