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出现小丘疹毛周角化症图片 专家称多为可治疗

2015/10/7 14:30:07 作者:B-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角化症,既不痛也不痒,所以许多人不会太过在意。因为它好发于青春期至40岁的女性,之后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消退,但好发时期也正是最在意外表的阶段。

毛孔角化症,既不痛也不痒,更不会产生病变,所以许多人即使有这个毛病,也不会太过在意。但对爱美的女性而言,可就不得了。因为它好发于青春期至40岁的女性,之后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消退,但好发时期也正是最在意外表的阶段。有些患者因为觉得难看,所以即使是大热天,也穿着长袖长裤,以遮掩不必要的尴尬。更严重的,误以为一粒粒的凸起是粉刺或痘痘,兴起“除之而后快”的念头,用手指挤压或抠抓,造成更严重的发炎及色素沉淀。治疗上可使用方法从根本上解决毛周角化症。

大体来说,上臂外侧是最常发生的地方。患部往往可见一颗颗大小如针头般的白色颗粒。常被误以为是粉刺、青春痘或是澡没洗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