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洗脸才干净黑头才消失 去黑头的6个小窍门

2017/1/7 9:53:05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布满了黑头,实在是让人烦不胜烦,怎么样才能最快的去除黑头呢?经常与黑头决战的朋友们,过来看看简单8法光滑草莓鼻,让你也能拥有无瑕美肌。

鼻子上布满了黑头,让人烦不胜烦,怎么样才能最快最好的去除黑头呢?经常与黑头决战的朋友们,过来看看简单6法光滑草莓鼻,让你也能拥有无瑕美肌。

1 盐+牛奶去黑头

材料:盐(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兑盐,要求盐处在半融解的状态,未完全融解的颗粒可以通过按摩时,带出毛孔中的黑头,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时间也不宜过久,以免伤害皮肤,控制在1分钟以内,用清水洗净。

注意:用盐去黑头后,不要急着抹上护肤品,要等到皮肤重新分泌出保护性的天然油脂,再抹护肤品。

2 珍珠粉去黑头

材料:珍珠粉(必须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矿泉水

做法:先将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适量的矿泉水,一边搅拌一边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调和成膏状体。然后可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就可用清水洗净。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议每周2次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