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圆脸矮个子微胖适合什么发型 波波头助你美出新高度

2016/8/30 21:41:3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圆脸是常见的脸型,如果想要很好的修饰大圆脸,那就要在发型的选择上多下些功夫了。不过也不用太担心,下面为你带了4款大圆脸适合的发型,想要变小脸不是没有办法的。

圆脸矮个子微胖适合什么发型?大圆脸还是蛮常见的一种脸型,如果想要很好的修饰大圆脸,那就要在发型的选择上多下些功夫了。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小编为你带了4款2016大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想要变小脸不是没有办法的。烫卷短发如果是大圆脸的妹子,选这一款烫卷短发绝对没错。经过烫卷后的短发变得十分蓬松饱满,既显发量丰富又能让脸型在视觉上显小。再加上内扣设计的发尾,更是可以为脸型起到良好的修颜效果。

波波头像这一款波波头短发也是非常适合脸大又圆的mm选择,采用服帖的短发与外翘的斜刘海搭配,不仅轻松打造出一张可爱的小脸,而且突出妹纸萌萌的大眼,十分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