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该怎么用 挑选颜色很重要

2017/10/20 11:45: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种颜色的头发我们似乎只在各种动漫里才见过,而现在,许多追求个性和潮流的年轻人纷纷开始染发,并且可挑选的颜色也多了起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哪个颜色比较好吧。

随着科技的不断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在不停向前发展。染发行业也是,在此之前人们可以挑选的颜色大多是棕色、酒红色、黄色或是将白发染成黑色而已,而现在可以选择的颜色一下多了起来,有米白色、渐变色、青色等,相比之前较为保守没有什么大变化的颜色,现在的颜色则更为大胆、潮流和时尚,十分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而且,现在的人还发现一个新的方法,就是挑染,并不染全,也可以说是十分潮流了。

相较于黑色的沉稳,一些张扬个性的时尚达人可能并不喜欢这个颜色。挑染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驾驭,下面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各自的优劣吧。

1、黑发

选择不染 染发相当损害头发,会让发质变的十分差,可能会让头发干枯、生头皮屑等。而且染了头发之后,头发长长发定就会露出自己原本的发色,这样就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色,相近的颜色还好,如果是相差较大的颜色看上去就会十分的难看。自己自然的发色就没有这种苦恼,另外黑色也十分可以衬托肤色,头发不是很黑的或是有白发的可以补染黑色。

2、挑染

挑染染的面积相对较小,等待染发的时间没有染全部那么长,就算染的发色不是很适合自己也可以藏在其他头发下面,并不影响视觉效果,但也会损伤头发。但是挑染的颜色并不是十分好挑选,因为我国女性大部分都是黑色的头发,这就需要考虑到什么颜色和黑色搭配比较好看,一个不小心可能会有些非主流。

3、全染

全染是很损伤头发的,等待的时间很长,而且等长出新的头发会显得有些丑,可是如果颜色选对了也会十分漂亮,全染就需要选择比较低调的颜色,如:青灰色,亚麻色,棕色等。

所以大家不妨好好考虑一下,千万不要好心办了坏事,想要追求潮流却成了非主流杀马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