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水波纹烫发发型精选 塑造清新甜美范儿

2016/8/31 10:53:0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波纹发型流行于韩国,就像是名字一样具有自然微卷的优雅弧度,近段时间也在国内也悄然兴起,那种层叠的形状令发型不再显得单调,配合唯美弯度营造更丰富的效果。

水波纹发型流行于韩国,就像是名字一样具有自然微卷的优雅弧度,近段时间也在国内时尚圈悄然兴起,那种层叠的形状令发型不再显得单调,配合唯美弯度营造更丰富的效果。水波纹中发烫发齐刘海服帖的遮掩着额头,这是营造甜美可爱造型的关键,大热的水波纹烫发效果带着空气感般的唯美视觉令人一见倾心,自然亮泽的发色更添一丝动人的时尚气息,是值得女生仿效的发型首选之一。

偏分中长水波纹中短长度的发型一年四季都流行,而夏季更是特别受宠,微卷的弧度配合偏分设计的刘海,自然黑色的短发散发着恬静淑女的清纯气质,如此迷人的水波纹发型完全不挑人,多种类型的女生都能打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