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 帮你解决困惑

2017/9/21 12:17: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都在为自己成为美人儿而奋斗,想要成为心目中很好的自己,于是小仙女们费尽心思去做面膜,买衣服,学化妆等等,但是怎样才能达到自己心目中的样子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相信各位小仙女都有屯面膜的习惯,特别是在双十一的时候,原来的光棍节成为了购物节,很多小仙女都会在一天买很多很多的化妆品和护肤品,这可真是忙坏了快递小哥,双十一期间的物流很慢,因为小仙女们买的东西很多。

说起护肤小仙女们你们知道到底如何护肤才能够达到你预期的效果吗?有个人曾经说过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女孩子都应该补充体内的水分,有了水分才会显得整个人看上去皮肤吹弹可破的,所以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今天补水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说起补水不仅是要将水喝入体内,还要将水吸收到毛孔内,那么便是需要我们敷面膜来保持我们脸上的水分。其实很多小仙女们很早便在敷面膜了,但是你们敷的面膜真的起到了补水的效果了吗?这是需要一些敷面膜的技巧的。

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敷面膜的那些事。首先有的小仙女们便问道,在做面膜之前需要用爽肤水吗?这其实是个很常见的问题,在做面膜之前我们是不需要用爽肤水的,因为在做面膜之前我们要做的是将我们的毛孔打开,这样才有助于吸收。

所以我们不能将刚刚才打开的毛孔用掉,毛孔打开了我们应该立即做面膜,爽肤水可以在做完面膜后来使用,爽肤水有锁定水分的作用,可以锁住我们进入毛孔的水分,这样使用爽肤水才是很好的起到了它的作用,所以小仙女们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