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汗毛明显 试试这些方法说不定有用

2018/1/28 12:07:12 作者:M61A-z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明显的汗毛成为不少小仙女们的烦恼,会使脸上看上去很不干净,使人缺乏自信。但是现代科技其实为我们提供很多解决汗毛问题的方法,下面推荐几种给小仙女们试一试。

脸上的汗毛一般有唇毛、下巴上的毛以及脸部双侧的汗毛。一般汗毛多的原因是缺少雌性激素。可以通过改善饮食的方法,慢慢解决汗毛多的问题。避免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E,其中猕猴桃就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还有豆制品也对改善激素有很大帮助,每天一杯豆浆,可以有效缓解汗毛多的问题。

除了饮食方法,很多物理方法也很有用,比如脸部脱毛膏。可以深入毛孔内部,到达毛囊,溶解毛根。脱毛膏效果明显,方便快捷,同时还很实惠,维持的时间比较一般,在两个星期左右。但是很多敏感肤质的小仙女们就要小心使用,应该先进行皮肤测试再使用,以免过敏。

适用于脸部的蜜蜡脱毛也是较为普遍的方法之一,在唇毛、眉毛、以及脸颊俩侧的毛发有着明显的效果。怕的小仙女们不要害怕,只要撕蜜蜡的时候快速一点,其实并不是很疼。不建议在下巴上适用蜜蜡,因为会加粗毛囊,使毛发变粗。不同的汗毛生长时间不同,一般可以维持2-6个星期。

其中一个不怎么常见的方法使电解法。它是利用低压电流破坏毛囊达到持久的效果,比脱毛膏和蜜蜡更有用。一定要找到好的正规的机构或美容师帮助操作,所以费用会比较贵,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留下疤痕。建议汗毛比较重的小仙女们选择这种方法,应该是现阶段比较有效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