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发烫发红头昏是怎么回事 为你介绍6个解决方法

2016/9/1 14:42:2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原因:一是体内少了某种维生素(一般是B族维生素B2),另外一种是因过于疲劳或体内毒素过多引起的上火现象可能受冷了·或是你是体虚上火,缺少运动,睡眠质量不好!

主要是你气血虚、气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陈代谢减缓,低气温使血管收缩,血液回流能力减弱血液循环不畅!原因:一是体内少了某种维生素(一般是B族维生素B2),另外一种是因过于疲劳或体内毒素过多引起的上火现象可能受冷了·或是你是体虚上火,缺少运动,睡眠质量不好!肝火太旺!或你可能心情过于抑郁,烟酒过度,上网时间过长,压力过大和体力下降,加上当温度跟湿度发生较大变化时,人的体力就会下降,抵抗力量就会下降,最常见就是感冒,咳嗽,口干,鼻塞,味苦,咽喉痛发热,微感风寒,躯体酸痛,头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统感染的症状,这是由于心肺功能受抑制,机体可能出现供氧不足津液过于损耗肝脏功能紊乱引起内分泌失调造成燥火症状或感冒症状!面部发红与身体的血液循环系统直接有关,风吹、日晒、高温刺激,伤及颜面经络,导致血脉扩张而发病;或有淤血阻滞经络,血脉运行不畅,淤血阻滞肌肤,使血脉扩张;血液循环不好,导致体内的毒素难以排出体外,也会形成红血丝。血液循环的不好与身体缺乏维他命和微量元素也有直接关系,这些物质的缺乏直接使毛细血管壁缺乏弹性,造成扩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