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用精华还是先用乳液 正确方法要掌握

2018/1/29 8: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需要步骤,每种护肤品都有其使用顺序。毫无程序的护肤无异于浪费护肤品,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详细具体的护肤步骤,特别是乳液和精华的使用顺序。快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425737246572602

皮肤护理是有条理的和循序渐进的,而步骤和顺序不正确是无法看到护肤效果的,纯属浪费护肤品。相信很多女生都发现已经很认真保养皮肤了,但是觉得皮肤是越来越差的,这很可能是你的护肤程序出错了,特别是在精华液和乳液的使用顺序上,很多人都搞不懂。别担心,下面我们来谈谈擦护肤品的正确顺序。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81233220954

我们先来谈谈精华液和乳液的区别。精华液是一种高度浓缩的护肤品,营养丰富功效强大,其他护肤品比较,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可以说是护肤品中的佼佼者,能起到保湿、美白、柔嫩肌肤的作用,有些还可以去皱淡斑,能让人变年轻,反正作用是其它护肤品不能比的。

乳液的营养也很多,可以滋润补水,防止皮肤细胞过于干燥和营养不良,精华液营养比乳液大得多,营养浓度也高得多。

你应该首先使用哪一种?答案精华液。我们洗完脸后,首先使用化妆水,接着就是精华液精华。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精华液的营养浓度非常高,首先使用,皮肤细胞可以更充分吸收它的营养。用完精华液后再用乳液。乳液它只是有帮助我们补水的功效,可以帮助锁住精华液的,防止养分流失,让精华液发挥更大的护肤作用。

如果我们先使用乳液,它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层,这样会影响精华液的吸收。护肤产品的使用顺序是经过试验研究的结果,不要盲目创新,这样会影响护肤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