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冷藏 好处多到你想不到

2017/12/17 12:27: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在这几年成为了大热产品,很多人二话不说直接买了很多面膜,留着天天敷,在常温中保存。其实这是不对的,面膜应该要放在冰箱中,才能更好的发挥它的功效!

其实从很早之前面膜就广受好评,让人们对这个直接敷在脸上的护肤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且在这些年,面膜的销量呈上升的趋势,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为什么面膜会如此受欢迎?这可能要从它的功效讲起。很多护肤品的功效都是单一的,可是面膜不同,它不仅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而且还能为干燥的皮肤补水,有抗衰老的作用。

仔细想想,谁不会被这样的功效所吸引?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她们其中有的人一次性买了很多面膜,然后放在自己的家里,但是她们却烦恼于不知道怎么保存。其实,面膜要放在冰箱中冷藏,放在冰箱中的好处多,就让小编告诉你是什么原因吧!

第一:放在冰箱中的面膜充满了寒气,温度低,有镇静皮肤的效果,对于是红肿皮肤的人来说,温度低的面膜还能为你消肿,如果是在夏天敷上这么一张清凉的面膜,这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第二:保持面膜的新鲜度,维持住它的营养成分和水分。放在常温中的面膜很容易被细菌感染,里面的物质会受到损害,因此导致面膜变质。

第三:冷藏后的面膜还能收缩我们的毛孔,达到紧致的效果。这对于毛孔粗大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面膜放在冰箱中是一个很简单的步骤,可是却不能没有这个步骤,为了让你的面膜保存得更好,记得要把面膜放在冰箱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