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染奶奶灰好看吗 达人带你玩转潮流发色

2016/9/2 10:28:3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老了头发开始变白的时候会很着急地把它染黑,但现在有一种很流行的事情,就是年轻人去把头发染成老奶奶一般的灰色,这个颜色的发型到底好不好看呢?快来围观吧!

人老了头发开始变白的时候会很着急地把它染黑,但现在有一种很流行的事情,就是年轻人去把头发染成老奶奶一般的灰色,简称奶奶灰。这个颜色的发型到底好不好看呢?快来围观吧!奶奶灰齐耳短发这一款一头清爽的齐耳短发让人看起来老帅气了,想必男生们都要输她几分。而且还染上一款今年非常流行的奶奶灰发色,不说这位Girl有多酷炫了,但真的非常显皮肤白皙,超美的呢。

奶奶灰蘑菇头短发不得不说,这一款随性的蘑菇头短发要没有了奶奶灰搭配,想必应该也会十分普通吧。而且这款奶奶灰蘑菇头可以说为她加了不少分,不论是裤装还是裙装都能轻松Hold住,驾驭起西装裙装来也毫不费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