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婚礼后性情大变 原来都是这款发型在造作

2017/8/8 9:27:11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诗诗自从婚后,性情开朗活泼了许多,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向腼腆安静的她不仅仅是在穿衣服的风格上活泼了许多,而且在发型上也是越剪越短,越来越鬼马精灵。

其实多年来,刘诗诗的发型一刻也没停下来,丸子头,Lob头,Wob头,长头发等等,简直的行走的发型模板!但是换了这么多种发型,小编要聊一下诗诗的Lob造型,温婉中带着甜美,超级减龄呢。Lob头的发长是比齐耳波波头的略长,并且要求发尾是有弧度的。之前一直以长发示人的刘诗诗自从将头发剪短之后,简直时尚到没朋友。

一般来说,Lob头相对起中分或者是齐刘海,偏分设计会更加百搭脸型。但是这款发型的重点不在于脸型,而是发量。比较适合头发比较多的女生,只需要烫个纹理烫就很好打理的了。头发多的妹子不用再苦苦的挣扎没有适合的发型了。而且这款发型也是十分减龄的,微微凌乱的空气感会让发型看起来比较随意,但是又不失气质。

Lob头这么备受宠爱也不是没有原因的。首先它比短发更加安全,短发是非常挑脸型的。非瓜子脸的女生需要谨慎尝试。而Lob头反而会帮助你瘦脸,因为脸庞头发的阴影挡住了一部分的脸,视觉上好像是巴掌脸。

第二个好处是比长发好打理,空气感容易制造。女孩子都知道长发非常难打理,不好干,而且很容易会有累赘感。而Lob头在蓬松,灵动方面是占了很强的优势的。

第三个好处就是非常的经典,优雅。其实在早十几年,Lob头就已经是非常流行的了,只是大家没有取名为Lob头,所以一大群七八十年代的清纯明星都尝试过这款发型,优雅美丽。

Lob头从一开始就被扣上了优雅,清纯的帽子,所以在这个夏天不妨换上这款自带减龄效果的Lob头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