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法做双眼皮时间  教你如何延长寿命

2017/12/1 12: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埋线法是割双眼皮其中的一项整形手术,它不同于传统的切割缝合法,主要是通过针线的缝合来达到双眼皮的目的。一般它可以维持2~3年,但具体情况还要看个人的肤质。

来源:站酷

众所周知,大大的眼睛不仅可以提升整体气质,还能让你变得越来越自信,即使没有画上经典的眼影或者是眼线,眼眸依旧是魅力四射的。但由于天生丽质的人很少,单眼皮更是随处可见。因而不少爱美的女性,为心里的那份不甘心和羡慕,纷纷选择割双眼皮来改善自己天生眼皮厚或者是单眼皮的现象。特别是埋线法,深受不少女性的欢迎和追捧。

来源:站酷

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好像都不是很了解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一般来说,采用埋线缝合手术可以保持3年左右的完美效果。但这种说法是比较广泛,从细节上来讲,埋线双眼皮的寿命也求美者的肌肤弹性有不可分割的联系。因为埋线法是一种特殊的外科整形手法,主要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线埋藏于眼皮及睑板之间,从而形成双眼皮的效果。

来源:站酷

因而每个人维持的时间会有一定差异。当然了,想要眼皮的能保持长久,也不是完全不行。美眉可以通过术后的护理来延长双眼皮的寿命。通常,做完埋线法之后,眼皮会处在一个极为尴尬的时期,也就是肿胀期。由于埋线导致的微创伤,会引起软组织出现水肿的现象。

术后的3天内是较为明显的,在这期间求美者应该要注意日常的护理事项,在伤口没有恢复之前,尽量不要看手机和洗脸。等一周之后,肿胀渐渐消下去时可以涂抹在患处涂抹一些修复乳膏或者是芦荟胶,可以有效避免术后留疤的现象,为你打造出魅力的双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