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奶奶灰 让你个性又酷炫

2018/1/29 13:07: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娱乐圈近来掀起了一股奶奶灰的风潮,不少明星艺人都换上了奶奶灰的发型。但是奶奶灰发型不少每个人都驾驭的,尤其是黑色头发要挑染奶奶灰,怎么染才能个性又酷炫呢?

当下,奶奶灰发色如同一股龙卷风席卷整个时尚圈。美女MM们不染个奶灰色的发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混圈子的人呢!可是为何别人染出来就是妥妥的小仙女一枚,而你自己染出来就真的是老奶奶呢?

爱美女生的心啊,变幻莫测,她们变发色就像六月天的天气说变就变,颜色繁杂,令你眼花缭乱。许多女艺人也迷上了奶奶灰,奶奶灰的长直发,奶奶灰的短发波波头,就连微卷发也爱奶奶灰...

但是整头染成奶奶灰,却是很少人能hold得住的,一不小心就变成了真正的老奶奶了。所以我们可以考虑下将黑色的头发中的一部分挑染成奶奶灰就好。

黑色头发挑染奶奶灰很注重女生的肤色,发量,这些都会影响到挑染后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挑染的技术,如果没有好的挑染技术,不仅造成整个发型不协调,而且很容易显老。

短发波波头的女生可以从头发的中上部挑染起,颜色从上到下,由深到浅,呈渐变状态。这款发型令女生显得活泼阳光,灵气十足,很适合娃娃脸的女生。

长卷发挑染奶奶灰的女生也可以从中上部分挑染起,但不要像短发波波头那样大范围地染色,这里只选取一两束发挑染就可以。拥有这款发型的女生会给人一种神秘浪漫的感觉,激起人们想要了解她们的好奇心。上面就是小编罗列的两款黑色头发挑染的发型类型,仙女们可以参考参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