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短发怎么夹 小心机铸造大时尚

2016/9/8 20:16:15 作者:O3-nie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生喜欢烫一些短发水波纹发型,这些水波纹风格的短发发型会显得女生特别的时尚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款不错的时尚女生的短发水波纹发型图片吧!

韩国气质水波纹短烫发水波纹就是利用烫发打造出规则感的波浪感来,不仅时尚而且有气质感,下面的整个造型的设计完美的凸显出时尚感来,也是不少妹子的最爱哦,下面来看看吧。 韩式水波纹发型一 绝美的森系风长发发型,长发及腰打造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水波纹发型不仅简单而且整个造型的设计打造出别致的唯美感来,特别是对于头发少的女生来说更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哦。那么对于短发的妹纸们可以烫水波纹发型么?一起来瞧瞧吧。韩国最显气质的水波纹短烫发,斜开的刘海,超显气质的,水波纹短烫发,两颊的蓬松,瘦脸减龄。这款水波纹短发发型非常俏皮时尚,不管是校园mm还是上班族都适合,偏分的刘海设计搭配时尚的染色修颜提气质,发间卷烫弧度依旧温柔吸引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