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痘痘红肿的小妙招 不要再乱涂东西了

2017/12/25 12: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很多小伙伴都会出现长痘痘的情况,而且每当长痘痘在脸上的时候都会十分显眼。大家似乎都被长痘痘的问题所困扰了一段时间,那么关于消除痘痘有什么小妙招呢?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脸上长痘痘了,红通通的一块,按下去还是很痛的,所以一大早就被长痘痘的事情所困扰所烦恼是很不值得的。很多朋友在长痘痘的时候都似乎比较慌张,热敷了一会就想着用手挤掉,或者用黑头针扎穿。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在挤的过程中很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万一真的挤掉了,也会给自己的皮肤留下痘印,十分不美观。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面对红肿的痘痘我们就真的只能任由它在脸上横行霸道吗?这么影响美观的东西是不是会有其他小妙招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呢?答案当然是有的。不过不是一味在脸上乱擦各种东西,痘痘就会自己消去,选好一款合适自己的护肤品是很重要,不单单对皮肤吸收有帮助,也可以自己以后长期使用。其实身边很多我们平常没注意的东西也是消去痘痘小神器哦!

来源:站酷

1.使用含芦荟成分的去痘痘膏药。为什么一定要使用含芦荟成分呢?研究表明,芦荟精华具有修复皮肤,改善肌肤的作用。选好一款芦荟胶祛痘法宝,那么面对长痘痘红肿的时候就再也不用担心啦!记得一定不要用手去挤,手上的细菌会因此而感染到破损的痘痘,从而引起更加多的皮肤毛病出来。长痘痘的时候也尽量不要化妆,增加脸上负担。

2.用温水热敷5分钟,然后可以用洗面奶清洁。通过热敷后的皮肤会打开毛孔,然后洗面奶可以把毛孔的脏东西都清洁掉,防止毛孔堵塞再次长痘痘。然后可以用牙膏挤上一点来涂抹到红肿的痘痘边上,每天涂2次就会有明显的好转。牙膏带有冰凉的薄荷成分,可以缓解疼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