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粉怎么做? 简单几步制出健康化妆品

2016/9/8 23:19:4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口红里面加什么粉?唇膏这个东东大家都不陌生,基本是人手必备的东西,特别是冬天。又有多少人知道自己用的唇膏用的什么料,吃了好多矿物油矿物蜡……

1.熬制蜂蜡这个步骤是整个DIY过程中最辛苦的,需时2个晚上。单独准备一盆冷水,把蜂蜡放入锅里加水熬到全部融化,把上面的泡泡清理了然后过滤到冷水里面,反复这样提纯出来。可以用医用口罩拆成的棉布过滤。整出来后,由于不是专业仪器,蜂蜡里面还是含有及少量杂质的,不过完全不影响,因为蜂蜡本身就是可以食用的,吃封盖的蜂巢蜜对胃病都是有效果的,就是连封盖蜡和蜂巢一起吃。2.唇膏空管热水洗干净,然后用电吹风给吹干摆好待用 。3.油配好跟蜂蜡一起放入烧杯,隔水加热至全部融化VE和蜂蜜是不耐高温的,所以不能一起放在锅里加热,等融化完后拿出来放一下加入VE和蜂蜜,这个步骤很重要,掌握不好蜂蜜就不能融入。4.搅拌均匀就开装了,然后等待凝固后即可使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