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化妆教程图解 6大技巧让男士更加帅气

2015/9/23 22:12:37 作者:Q-li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都市生活,压力带来的一系列副作用开始越发明显的影响着我们的心灵,包括皮肤。保湿,防晒是首要工序。不管男女,水分都是非常之重要,只有水分充足皮肤……

男生也要化妆,男士6大化妆技巧让你变得更加帅气

现代都市生活,压力带来的一系列副作用开始越发明显的影响着我们的心灵,包括皮肤。保湿,防晒是首要工序。不管男女,水分都是非常之重要,只有水分充足皮肤才能光滑水嫩通透,新陈代谢正常。防晒更是延缓衰老的首选必修课。压力造成的肤色暗沉,需要抗氧化去黄气,回复肌肤活力。松弛衰老,让皮肤失去弹性,失去年轻的资本,故抗衰老与压力做斗争也是重中之重。另外眼部保养也是必须要有的。
男性护理,建议是爽肤水、眼霜、精华液、乳液、防晒霜,选择质地清爽的产品,且定期做面膜眼膜即可。 而如今除了皮肤的保养外,彩妆的诱惑也蔓延到男士脸上。从女性身上男性也看到妆前妆后或巨大或细微的差别,且越来越精细的产品也可以打造出零妆感的妆容。毕竟对自己外形越来越高的要求,对应付的场合越来越多的重视,促使男性化妆开始风靡起来。而男性化妆的分寸及技巧是否准确掌握,关系到化妆后的你是向伪娘靠拢还是更加有效的凸显你的男性魅力。想像诸多的男明星一样始终帅气逼人吗?一起学习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