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假头发套怎么带好看 几分钟让你换各种时尚发型

2016/9/10 22:07:43 作者:Q1-pe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发怎么带?怎么戴假发?,“讨厌一成不变”,已成为这个时代爱美女性的个性宣言!今天短发、明天长发、后天卷发......原来百变的奥秘就在这里!

假发套很自由,你想戴什么款式都可以,但是也要和你的脸型服饰互相搭配才可以,假发套可以让你改变你原来的形象,女孩子有一款时尚的假发套,直接戴在头上,是不是可以让你轻松改变自己的形象哦。假发怎么带是很多朋友非常关心的问题,假发可以让我们改变造型,是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用到的美发产品,那么,假发到底怎么带比较好呢,请看达人支招。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一个假发发网,这是我们戴假发的第一步,将发网套到脖子上,套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要扯到头发,因为发网是有弹性的,套好之后,将发网从面前往头上提拉上去。将发网从脖子往头上提拉,让发网充分地延展开来,尽量一次性将边上的鬓角和刘海这些发丝都收进去。发网被拉到脑后,这时候,如果你是长发,就把长发的发尾塞进发网中,一般发网连续使用一阶段后需要更换,因为弹力不足了,网不住头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