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发型很重要 相得益彰显魅力

2017/7/24 15:22:11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生来就拥有一张与众不同的脸,这世界上没有谁跟你有同一张脸,就像世界上找不出相同的石头一样。但是,脸型却被人分成了几种,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这几种脸型。

人人皆有爱美之心,即使是小孩子也不例外。人们在看第一眼的时候,往往注意的是这个人的脸,这时,脸型与发型的巧妙搭配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如果一个人长着一张国字脸,却搭配一个中分的发型,这简直是惨不忍睹,会让人第一眼望过去,哦天哪,怎么会有脸这么大的人。如果是搭配一个刘海,并稍加蓬松的头发修饰脸颊两边,会显得脸温柔起来。

脸型一共分为四种。第一种:瓜子脸。这种脸型无论什么发型都适合,它适用于任何发型上,简直就是发型界的百搭脸,所以拥有这种脸的朋友赶紧去换个发型看看吧,再也不用担心脸型不适合啦。

第二种:正三角形。这种脸型的典型就是额头窄,下颚宽,这种脸型适合斜刘海发型,一个轻薄的斜刘海可以完美的修饰额头的缺陷,其他的头发可以让它微卷,让整个人看起来富有活力。

第三种:长脸。顾名思义,就是脸太长了,这种脸型通常会特别突出脸的轮廓,有点像西方人的脸,这时可以选择中分发型,利用轮廓突出的特点打造出瓜子脸的效果。第四种:圆脸。这种脸型的特点就是脸特别圆,与长脸相反的是,圆脸没有脸的轮廓,特别圆润,这时可以选择用齐刘海来凸显圆脸所带来的感觉:可爱。

以上这些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几种脸型以及这些脸型搭配起来好看的各种发型,赶快对照来看一看你是什么脸,再换个漂亮的发型出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