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怎么补充胶原蛋白 4大表现让你拥有女人味

2016/9/24 15:03: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20岁之前和之后会发生明显的变化,20岁之前脸上几乎是没有皱纹的身影的,而从20岁开始皮肤中没有办法在自动调理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开始少量的流失。

女性20岁之前和之后会发生明显的变化,20岁之前脸上几乎是没有皱纹的身影的,而从20岁开始皮肤中没有办法在自动调理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开始少量的流失,从25开始到30岁的时候就可以加快速度流失到达顶峰,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补充胶原蛋白来预防出现皱纹抗衰老。

“皮肤的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的流失过程”。从此,人们开始寻找胶原蛋白的“神秘踪迹”,追寻留住青春的驻颜法,人类的美容史随之进入胶原蛋白时代。

胶原蛋白是什么?胶原蛋白是人的皮肤的主要成分之一,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蛋白质,它们分布在全身各个组织器官之中。在皮肤除去水分后的重量中,胶原蛋白的重量占了70%,负责为皮肤提供弹性和紧致度,并扮演着“深层水库”的角色,为表皮提供水分。人随着年龄增大而出现的皮肤变黄、暗沉,也是因为胶原蛋白变质、变黄所致。

因此,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以说是真皮层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