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对比照片介绍 让你的颜值更加完美

2017/11/14 11:1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女生的化妆步骤中有一个很重要的步骤,那就是收鼻翼。所谓收鼻翼就是将自己大大的鼻翼通过一定的化妆手法来变小,以下就为大家介绍收鼻翼对比照片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女生的鼻子小小的挺拔一点,是非常好看的,但是有很多女生的鼻子却是鼻头圆圆的,鼻翼大大的,这类鼻型给人一种呆闷而且不美观的感觉,所以通过一些鼻翼对比照片,我们可以来教给大家一些关于如何缩小鼻翼的方法,使得你的鼻子更加精致。而想要收鼻翼,依靠化妆技巧是超级有效而且实用的,所以我们今天就主要给大家介绍怎样用化妆来缩小鼻翼。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想要在视觉上达到收小两侧鼻翼的效果,实际上是利用明暗颜色的对比而完成的,所以所需要的化妆工具就是高光阴影粉。将高光涂抹在鼻梁上,可以增加鼻梁的亮度,而在鼻翼两侧涂抹少量的阴影粉,用刷子将高光阴影粉轻轻的晕染开来,可以达到视觉上变小鼻翼的作用,一明一暗的颜色对比可以完美的打造挺拔小鼻子。

来源:站酷作者:Emily frost

光靠化妆技巧来收缩鼻翼的手法是很常见的,但是如果搭配一些日常收鼻翼的小细节就能使得缩小鼻翼的效果更好了。用手捏住鼻梁,将鼻梁向上提拉,再顺着鼻型走向往下按压两侧鼻翼,每天多做这个动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两侧宽大的鼻翼。

为了不扩大鼻孔,要尽量减少用手挖鼻孔,将其撑开,或是在呼吸上调整规律,不要大幅度吸入氧气,扩大鼻翼,主要平缓的呼吸即可。收小你的鼻翼,会使你的颜值再提升一个档次,所以赶快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