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刘海新娘发型步骤展示  3种齐刘海新娘发型显得饱满精致

2016/9/26 14:54:45 作者:U1-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披上嫁衣成为最美丽的新娘,想要在婚礼上定格最美的自己,一款漂亮的新娘发型十分重要。齐刘海是许多女生日常发型的选择,漂亮的齐刘海...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披上嫁衣成为最美丽的新娘,想要在婚礼上定格最美的自己,一款漂亮的新娘发型十分重要。齐刘海是许多女生日常发型的选择,漂亮的齐刘海不但能够凸显温婉可人的气质,还能为自己减龄,今天小编推荐的就是几款齐刘海新娘发型,拥有齐刘海的MM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1.齐刘海新娘发型:甜美可爱喜欢甜美韩式新娘发型的MM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发型。俏皮弧度的齐刘海垂于眉上,十分甜美可人。后边的卷发采用编发处理,耳间自然流出一缕卷发,一股淡淡的浪漫气息扑面而来。想要更加清新可人的装扮,可以搭配一款白色花朵发箍,或是在发间插上花朵发饰,都非常优雅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