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教程 简单易上手

2017/3/15 13:07:11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好的一天从妆容的选择开始,今天何不尝试点不一样,化上一款冷艳的烟熏妆,提升你整个人的气场和魅力,踏出成为女王的步,眉眼轻抬,长睫微扇,电力十足!

烟熏妆是许多女生难以驾驭的妆容,一不小心就给化成大熊猫,达不到想要的预期效果。但是,别急,今天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一个简单易上手的烟熏妆,绝对让你女王气场十足,冷艳动人。这个妆容主要强调的是双眼,所以唇部会选择比较淡的颜色,争取做到画龙点睛。

首先,全脸涂上一层薄薄的妆前乳,增加皮肤的保湿度。选用与肤色相近的丝滑质地的粉底霜,用手指点开,使用化妆海绵均匀拍开,记得颈部也要上些许粉底哦,免得颈部和面部有色差。再用比粉底色号稍浅的遮瑕液,在眼袋下方三角区涂抹,海绵均匀拍开,如果鼻翼或唇周的瑕疵也可以用海绵上剩余的遮瑕液遮盖,黑眼圈较重或有明显痘印、泪沟较深的女孩最好再用遮瑕膏再涂一层遮瑕。然后用散粉定妆,仔细轻扫按压,特别是三角区域。

使用一个不偏红的阴影色,用在眼窝、鼻影和下唇的凹陷处,来加深全脸的轮廓。用眉笔干净利落地画出稍微上扬的眉毛。用灰紫色的眼影大面积地上在整个眼褶内,再用焦糖色来晕染刚刚上好眼影的边界,最后用深咖啡色将上下眼影连接。化上拉长眼睛的上下眼线,贴上假睫毛,夹翘,上下睫毛涂上睫毛膏突出眼睛。腮红选用带闪的暖调粉,方向斜向上,大面积上在脸颊处,用修容粉修饰,沿着面部的线条上在颧骨下方。最后选用芭比粉的唇膏涂在整个唇部,完美的烟熏妆就完成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