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酒糟鼻的区别与要点有哪些 了解两类问题的解决方法

2017/3/5 22:57: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顾名思义就是鼻子处有像草莓一样的小点,而酒糟鼻则是指鼻子处的一种皮肤病,草莓鼻酒糟鼻的区别一个是因为堆积物而造成的另一个则是外在因素而造成的。

草莓鼻和酒糟鼻都是如今比较常见的两类皮肤问题,草莓鼻主要指的是鼻头的黑头,黑头受到油脂腺的过分刺激时就会分泌出多余的油脂,长期以往会造成阻塞,所以就形成了草莓鼻,草莓鼻给人的感觉是一种油腻的感觉,时间久了这些黑色的小斑点会越来越明显,而酒糟鼻则是一种皮肤病,酒糟鼻又称为玫瑰座疮,它主要是因为皮肤周围的红斑和毛细血管扩张而引发的慢性皮肤病,这就是草莓比和酒糟鼻的区别。

对于爱美的妹子们来说,她们对于脸部的美丽十分的苛刻,长到鼻头上的小点,会让她们十分担心。而草莓鼻的一般祛除法是用鸡蛋、番茄、化妆棉、和爽肤水,首先将化妆棉剪成鼻子的外形大小然后浸泡在蛋清之中,带着整个脸清洁过后,用毛巾敷鼻子,然后再将提前浸泡在蛋清里面的化妆棉给取出敷在鼻子上,待鼻子上所敷的鸡蛋清完全干后,直接用手把化妆棉给取下,随后鼻头的黑头就会随着化妆棉的取起而被拔出。

相对于草莓鼻的治疗,酒糟鼻的治疗就十分的复杂,因为它是一种由于皮肤油脂分泌过多而形成的皮肤病,所以想要治疗此病首先要做的就是规划饮食和饮食习惯,比如说长期有吸烟史和饮酒史的人应当戒掉这个坏习惯,切勿暴饮暴食,同时避免碱性物品对皮肤的刺激。酒糟鼻可以选取系统治疗系统治疗,主要采取的就是药物治疗药物治疗有甲硝唑、克拉霉素等抗生素。除此之外,更有局部治疗和手术治疗,局部治疗的目的是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它能够使鼻子四周的红斑丘疹给渐渐消退,而手术治疗主要是将鼻头处的龙床给去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