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生桃心碎刘海发型  总有一款让你“型”

2016/9/26 20:28:37 作者:U1-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年,男生发型也开始流行留长刘海,刘海造型也各种各样,桃心形的齐刘海或者斜刘海发型深受年轻一代潮男们的喜爱。这类发型多以中短发为主,也可以挑染片染...

几年,男生发型也开始流行留长刘海,刘海造型也各种各样,桃心形的齐刘海或者斜刘海发型深受年轻一代潮男们的喜爱。这类发型多以中短发为主,也可以挑染片染,变化很多。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一组不同风格的桃心形刘海发型,希望会对自己的发型造型有一定的帮帮助。潮男桃心形刘海发型 男生桃心形齐刘海短发发型中短发的碎发,刘海做桃心形设计造型,中间长发部分做了层染处理,简单又张扬,不会显得过于柔弱,适合个性强一点头发较硬较粗的男孩子。

男生留个男生桃心刘海发型一般会显得很清爽清新,你看看这个男生的头发是乌黑发亮的,,修剪成男生桃心刘海发型以后会显得很阳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