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的妆容 霸气时尚欧美范十足

2017/10/2 18:4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认为女生颧骨高的面相会显得比较不讨喜,其实不然,这种高颧骨的长相非常有气场,属于霸气的御姐范。无论在素颜还是在化妆妆容上,这种长相都比较能够吸引视线。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颧骨高的长相也不是搭在哪种脸型上都是美的,例如甜美长相的娃娃脸搭配颧骨高的长相就不是很漂亮。高颧骨搭配一张长脸脸型会使整个人非常欧美范,就像很多欧美国际名模,这种长相非常有辨识度。高颧骨的脸型会使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削瘦,更有立体感,而且在微笑的时候,会出现好看的苹果肌,高颧骨的女生化妆比较适合大气的御姐妆容。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也有人觉得颧骨高显得太过霸气,想要适当收敛这种气质,那么你就可以利用阴影粉来达到这种效果。我们都知道阴影粉有遮盖修饰的作用,将阴影粉稍微的涂抹在颧骨位置,会使得颧骨肌肤变暗,而周围皮肤较亮,则会平衡高低感觉。不过,为了使脸色更加自然,建议在颧骨后侧稍微打上一点腮红,这样也可达到转移视线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高颧骨女生化妆是很能够突出脸部立体感的,将颧骨下方打开阴影粉遮光,由太阳穴位置向颧骨下的阴影区域会使得脸部更加削瘦,非常想欧美名模走秀的妆容,精致立体,霸气十足。这种高光阴影的运用非常适合东方女生,可以改变东方女生面部较平的缺点。

颧骨高的女生妆容要偏向御姐妆,唇部口红选用浓烈的深红色系,这样会更有诱惑的感觉。而眉形建议选择平眉系列,这种眉形会增加整个人霸气、凌厉的气质,可塑性很高,非常适合职场女强人的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