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米兰时装周  冻龄女神超美的秘密是DHC黄金霜

2016/9/30 15:57: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DHC黄金霜

    导语:在过去不久的米兰时装周上,到场的明星们用尽浑身解数演绎自己的时尚,“冻龄女神”郭碧婷受Trussardi品牌邀约去米兰看秀,在秀场头排看秀的她凭借自己无暇的好肌肤,成为时装周上除了时尚之外的另一大焦点。

解锁郭碧婷的超美look

    2017米兰时装周,来自世界各地的热爱时尚与艺术的各界人士带来与众不同的时装体验。Trussardi 2017春夏秀场,郭碧婷以一袭优雅的Trussardi 2017春夏款印花连衣裙搭配黑色短靴现身秀场,引起媒体轰动。

    一直以来,Trussardi都有着十分高冷且充满艺术气质的设计血统,2017春夏也不例外,设计灵感竟然来源于后现代风格的乐普、语言规则和游戏元素。身着印花连身裙的郭碧婷文艺又复古,完全是Trussardi风格的女生。Trussardi作为郭碧婷参加的首秀,在秀场头排看秀的她谋杀了无数外媒的菲林,特别是她好无瑕疵的姣好皮肤,仿佛在镜头前自带PS功能,成为一大焦点。许多粉丝表示,比起解锁女神的秀场LOOK,她们更愿意知道她冻龄的秘密。

冻龄女神的挚爱面霜

    在秀场的后台,郭碧婷非常大方地和我们分享了她冻龄的秘密——来自10倍高浓度0.3%添加的辅酶Q10DHC黄金霜,身为DHC的代言人,郭碧婷比普通人更早地从DHC实验室了解到,高浓度辅酶Q10能激活细胞能量,其卓越的抗氧化力能使肌肤恢复弹性和光泽,令肌肤由内而外紧致Q弹。亚洲女性从25岁之后开始,人体内饱含的辅酶Q10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减少,因此会出现肌肤松弛下垂,缺乏弹性、干燥粗糙,出现小细纹、肤色暗沉,有色斑、眼皮下垂、双眼无神、额头纹显现,法令纹增加等现象。

    自然经过高效的研发,兼顾实效性与安全性的至高浓度辅酶Q10护肤品——DHC黄金霜(DHC辅酶弹力精萃润白霜)成了郭碧婷的挚爱。演员快节奏生活的疲惫与压力使肌肤变得松弛黯黄,黄金霜真绝佳的渗透力能迅速透润皮肤深处,令每一个细胞都充满美肌能量,冻龄无限,带来镜头前每个光彩照人的瞬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