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acialPro 极简设计,纯净演绎有效护肤哲学

2016/9/30 16:12: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DHC黄金霜

    性冷淡风近年来备受追捧。性冷淡,直白又隐喻,而在此概念下衍生出来的性冷淡风,其实强调的是“去繁求简”。最近国内有一个小众却好用的护肤品牌就凭借它性冷淡的包装设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这个叫HomeFacialPro的专业线药妆产品,以促进肌肤吸收力为理念基础,不作多余添加,从包装到产品工艺都遵循简单有效的风格,向传统开战,用有效的产品给肌肤做减法。

HomeFacialPro的护肤哲学包含两个层面的内容:

    第一,护肤的减法。互联网信息快速交换,现代女性的护肤认知正经历着一个理性演进:从原来盲目堆叠瓶瓶罐罐,到如今关注肌肤真正能吸收多少。然而,传统护肤品依然停滞在“做加法”,不断推出各种功效产品,却忽视了肌肤吸收的本源问题。为此,HomeFacialPro决定弱化包装的过度喧哗,从消费者直接的肌肤诉求出发,用极简的态度追求最本质的有效护肤。

    第二,护肤的有效。作为药妆品牌,更应该回归产品本身——打开肌肤通道,激发肌肤内在能量,让消费者在使用护肤品时最大化提升功效。自品牌创立,HomeFacialPro研发团队直接与消费者接触,得到真实直观的反馈,进而优化产品,解放中国女性的肌肤吸收力。

    以上两个方面,都离不开消费者护肤的本质诉求,都充分诠释了极简之于护肤的意义,也充分体现了HomeFacialPro的简单有效的护肤理念。同时,这两个方面也是HomeFacialPro区别于其他药妆的重要特征,具有独特的品类价值。
HomeFacialPro 极简设计,纯净演绎有效护肤哲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