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头发怎么打理 五大方法让卷发自然又卷

2016/10/1 11:33:04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流行发型的一种造型,具有时尚性。打理短卷发的时候,应当根据自己的头形来打理,保持一种形状不变发型。那么,卷头发怎么打理?五大方法让卷发自然又卷。

卷发是发型的一种造型。卷发的类型分为很多种,常见的就是自然卷和人工卷了。自然卷为天生的,人工卷是人们追求美的效果用卷发棒、卷发钳、卷发球等一系列卷发用具是头发卷曲的结果,有多种发型,一般卷发后可以使用一些让头发丰盈增加弹性、增加光泽度让头发更闪耀、动人。现在的卷发造型也是都市男女性风靡追求的一种时尚发型。卷发发型有自然卷,打理成卷发发型,简单的说就是不是直发,而是一种有s形的头发叫卷发,卷发其实在国外很流行,比如:韩国.而且头发不能太短,一定要大于10厘米,可以做成卷发,而且相当有个性和魅力。打理短卷发的时候,应当根据自己的头形来打理,保持一种形状不变发型。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喜欢烫卷发,那对于卷发的打理也要多加注意了哦,如果打理不好的话,很容易导致头发干枯、发黄的情况的发生,那今天我教大家如何来打理卷发的技巧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