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和修容应该如何使用 新手必看内容

2017/10/22 15:5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阴影和修容对于整体妆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们在使用这些产品之前要提前准备刷子,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妆看起来更加自然,同时也不会让我们的妆看起来特别脏。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相信每个喜欢化妆的女生的化妆包里面都会有高光、阴影和修容这几种化妆品,因为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塑造小脸,同时还可以使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因此它们是女孩子化妆包里面必不可少的产品。不过,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快速地使用三种产品实际上是很困难的。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因此,我们在使用它们之前要提前准备几把刷子,这样可以让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方便,也不会使我们的妆看起来特别不自然。首先我们要介绍的是高光,这种产品可以使涂抹的部位显得更加立体,所以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应该选择将它涂在额头部位或者是苹果肌部位,这样可以让这两个部位看起来更加饱满。

之后,我们需要使用的是阴影,这种产品是用来帮助我们打造深邃感的,所以我们需要将它画在嘴唇下方或是眼窝等部位。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另外,修容可以帮助我们将脸显小,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不过,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如果我们用量过多,那么就很容易让我们脸看起来脏脏的。对于新手来说,在用刷子蘸好粉之后,要在手上轻轻的敲一下,这样可以敲掉多余的粉,也可以使我们的妆化的更加自然一些。

除此之外,我们也还需要注意,在画高光的时候也不要画的太多,不然可能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是油光满面的。总的来说,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一定要控制这几种化妆品的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