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的坏处有多少 小仙女们是否知道呢

2018/1/31 12:03: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上就到农历新年了,很多小仙女都会选择去做个新发型,接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瞬间的大变身嘛。虽然可以变美丽,但是也有一些坏处。所以变美需谨慎,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699917051

现在的科技十分发达,受惠的不仅仅是生活的便捷还有我们变美的步伐。对于从头美到脚的小仙女们来说,现在接发十分流行,不用苦苦等待,只需几个小时就可以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看到现在流行的浅粉、深紫发色,但又不想毁坏自己发质的话,也可以考虑在接上来的头发上进行烫染。

虽然好处多多,但是接发还是有它不可忽视的缺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首先不能忽视的就是金钱的花费,现在的接发讲究的都是无痕,这背后需要发型师强大的劳动力,收费自然也不低,不算漂染,单纯的想接出一头美丽秀发的话,一般都是需要1000元以上的价格,这可是一笔大价钱(白富美们可以自动忽略),这可是每一个去接发的小仙女需要思考的问题。

其次是接发时使用的胶水,不论发型师怎么给你说这个很天然,那个没伤害,但是想想一团粘乎乎的东西要在头发上短则一个月长则三、四个月的时间来说,还是让人非常的不适应,而且被黏住的那部分头发,因为长时间的无法呼吸,也会对发质造成很大的影响。这也是接发前需要认真思考的方面。

最后就是关于重量的部分,刚接完头发之后,肯定会觉得自己的头变重了,这不是假象,因为那么多的头发被加到了头上,如果本身头发比较脆弱的话,有可能会因为受不了这个压力,而掉发哦,这也是让人十分担心的呀。

所以接发虽然美丽但是还是需谨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