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改善脸上出油的问题 6个小偏方被帮你有效控油

2016/10/1 12:38:03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油性皮肤,还是混合性皮肤、中性皮肤,脸部一般都爱出油。脸部油脂过度分泌,的确令人烦恼,那么,怎样才能改善脸上出油的状况呢?一起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无论是油性皮肤,还是混合性皮肤、中性皮肤,脸部一般都爱出油。脸部油脂过度分泌,的确令人烦恼:脸部油光瓦亮有碍观瞻也就算了,因控油去油不及时,冒个眉头、长个粉刺,再生些痘痘,那才真是让人恼火。那么一天之中,脸部如何控油去油呢?

脸上出油的原因

肌肤皮脂腺活跃的程度跟气温有关,随着气温的升高,皮脂腺就会变的更加活跃。有研究显示,气温每上升1℃,肌肤排油量就加增加10%。

另一方面,而每一个肌肤细胞中有70%都是水分,当我们发汗导致肌肤细胞缺水时,就会自然分泌更多的油脂来平衡这种状态,因此让肌肤不再油光泛滥,我们不仅要控油,还需加强肌肤的补水。

原来不怎么出油的肌肤也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加剧出油的状况,对于那些爱美的妹子们,出街应该如何降低花脸的危险呢?我们将划分出油性肌肤与非油性肌肤的控油方案,一起感受不花脸的快乐!

油性肌肤,水油平衡是关键

80%的油性肌肤都会有缺水的现象,旺盛的油脂分泌量会掩盖住肌肤缺水的事实,如果你只是一味的控油、吸油而不去补充水分的话,身体内的平衡系统就会自然启动,并不断的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以补充大量流失的油脂,因此而形成了“越控越油”的现象。在油脂分泌的过程中还要消耗肌肤内大量的水分,由于高温而导致的大量流汗就会使肌肤处于缺水的状态,并出现脸上“既出油又掉屑”的最严重水油失衡现象,因此高温期间的护肤不仅要控油,更重要的是补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