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油还有黑头怎么办呢 5个妙招教你有效去黑头

2016/10/1 11:08:00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油性脸黑头多怎么办呢?而黑头跟补水保湿一样,是我们护理皮肤时必做的一件事。能有什么办法帮男生去脸油和黑头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去脸油和黑头的办法吧...

在这个季节交替的时刻,空气通过会比较干燥,许多人会因为皮肤的护理而深受烦恼,怎么样在这样一个时节里,做好自己护肤的保养,是每个男士的一个重要课题。

而黑头跟补水保湿一样,是我们护理皮肤时必做的一件事。皮肤无时无刻不分泌油脂,接触外界灰尘。尤其是油性肌肤的男人,黑头的生成速度与数量是其他肌肤的好几倍。

1、吹风机+卸妆油去黑头:

在需要去黑头的部位涂上卸妆油,然后将保鲜膜裁剪到合适大小贴在皮肤上,然后用吹风机的柔和档远距离加热大约30秒,再取下保鲜膜,用温水在脸上打圈, 乳化卸妆油。然后清洗掉即可。这样用吹风机吹可以让卸妆油升温,让面部肌肤毛孔张开,大大的提高了清除黑头能力,可去除深层次的黑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