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显得有光泽

2018/1/7 12:4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言到:选对了口红,也就选对了妆容。这些对于肤色白皙的妹子来说,自然是没有困难的,但是对于肤色暗黄的你来说,就不一样了,哪些颜色比较适合,比较好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口红不仅是精致妆容的必备品,也是增添魅力值的一件好东西。皮肤白皙通透的人,涂什么口红都好看,但是如果你是肤色偏黄,暗沉的一类,就要小心选择了。本来口红是让女性更附有魅力与性感的,但是如果口红的颜色和你本身的肤色不搭配,不仅不会显得美,往往会尽显丑态。暴露皮肤暗黄的缺点。那么,哪些颜色适合暗黄皮肤呢?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一般来说,这一类的口红,颜色都比较黯淡,没有那么艳丽,看起来比较自然,也是平常化淡妆能用到的颜色,基本都是属于暖色调口红。比如说:豆沙色、珊瑚橘、暗粉色、裸色、西柚色、正红色、水红色、深玫红色。所有的这些口红尽量选择哑光的,亮色以及荧光的都不适合。接下来,讲一下这些口红比较适合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27556189458

豆沙色、裸色、暗粉色颜色比较相近,贴合于皮肤的色度,显得比较自然。不过,可能不是更好的选择,因为以上这些口红提亮肤色的效果比较一般。只能说发挥了口红的功效。

然后是珊瑚橘、西柚色、水红色。这三种颜色既不失靓丽,也不挑皮肤,对于暗黄肤色来说,还有显白的效果,并且不失性感。而正红色和深玫红色的话,就比较浓重一些,是适合暗黄肤色,又能打造浓妆效果的颜色。适合想打扮得成熟一些的女性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