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散发九连拍美爆 水润嘟嘟唇诱惑迷人

2016/10/10 16:34:49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范冰冰散发九连拍】近日,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九连拍照片,照片中一头散落的黑色直发搭配上水嘟嘟的唇妆,性感诱惑,每一个角度都美爆了,颜值高就是不一样,随便拍,任性!虽然我们没有范爷那么高的颜值,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学习她的妆容来提高自己的气质,下面小编教大家打造她的唇妆,秋天就应该这么画。

近日,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九连拍照片,照片中一头散落的黑色直发搭配上水嘟嘟的唇妆,性感诱惑,每一个角度都美爆了,颜值高就是不一样,随便拍,任性!虽然我们没有范爷那么高的颜值,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学习她的妆容来提高自己的气质,下面小编教大家打造她的唇妆,秋天就应该这么画。

这款唇妆是豆沙色系的,大家可以自己做调整哦,颜色可以稍微深一点或者浅一点。

在指腹上,挤一点点的粉底液,然后将粉底液轻轻的用拍打按压的方式按在嘴唇上,遮盖住原本的唇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