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打理 教你简单4步打理法

2017/5/8 10:32:13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Lob头在大多数明星中流行起来,特别是睡不醒发型出境率就很高。之所以叫这个名字,那是因为这款发型以凌乱随意为主要特征,就像是刚刚睡醒的头发一样。

那么我们真的只要在家睡一觉起来,就能拥有这样的发型?其实不然,如果您真的这样认为,您可以试一试,您一定会发现!刚睡醒的头发乱得跟鸡窝一样,完全没有任何美感。真正的“睡不醒发型”是需要您学会打理,才会真正拥有的。下面为您分享几招打理技巧。

第一点:洗完头发之后,将头发倒着用吹风机吹理。待到发尾部位几乎干了之后,把头发甩回,并用手指插入头发根部部位,一边轻轻拨动头发,一边用吹风机吹。注意吹风机不能靠近头发发根部位,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吹理,头发就能营造出蓬松的感觉。

第二点:以Z字母来划分发线。吹完头发之后,用我们的手指在头顶分成发线,改变以往的直线划分发线。用Z字母来代替,能够更容易打造出凌乱随意的感觉。

第三点:半干的时候,给头发编上麻花辫。在吹头发的时候,再半干的时候编上一款简单的三股辫即可。等到头发完全干的时候,再将头发解开。头发就会呈现自然的微卷。

第四点:借助定型产品。再吹完头发之后,想要发型感更加持久与立体的话。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定型产品就是很正确的选择,将定型产品分层次的喷洒,再用手随意的轻微拨弄,营造出的蓬松感会更加立体与持久。

这款发型也是一款十分百搭的造型,如果您喜欢休闲风的话,只要换上一套简约随意风的穿搭即可。如果您喜欢淑女优雅风,只要换上一条清新脱俗的裙子即可,百搭女神级“睡不醒发型”都能让您收获到不一样的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