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acialPro超逼格明星单品,让肌肤变得好吸收

2016/10/10 14:38: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HomeFacialPro

    小编是HomeFacialPro的忠实用户。它家的明星产品——玻尿酸紧致保湿眼霜,一用就是两三瓶,早上用在爽肤水之后,面霜之前,18ml的量正好两个月时间用完,虽然没有神奇的美白效果,但是几个月下来,眼周细纹有明显减少,眼部浮肿状况也改善很多,皮肤也长期处于水饱状态。虽然不敢说全是HomeFacialPro玻尿酸紧致保湿眼霜的功劳,但它的作用绝对无法忽视。

    HomeFacialPro是谁?HomeFacialPro是来自国内一个小众但很受欢迎的药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认为“简单、有效”才是护肤的的本质,以促进肌肤吸收力为理念基础,不作多余添加,从包装到产品工艺都遵循专一高效的风格,专注打开肌肤通道,激发肌肤内在能量,让消费者在使用护肤品时最大化提升功效。

    为什么喜欢HomeFacialPro?小编个人对HomeFacialPro的喜爱来自于品牌的护肤理念——少即是多,并尊重皮肤自己的新陈代谢。所有HomeFacialPro产品都不含人造色素或人造香素,而以简单、有效的保养方式为产品诉求。HomeFacialPro产品装在朴实性冷淡的包装里,从包装到产品工艺都遵循简单有效的风格,向传统开战,用有效的产品给肌肤做减法。HomeFacialPro明星产品包括氨基酸温和洁净洁面乳,玻尿酸原液,植萃修复肌活精华露,玻尿酸紧致保湿眼霜,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等:

HomeFacialPro氨基酸温和洁净洁面乳

    HomeFacialPro氨基酸温和洁净洁面,这款无皂基洁面乳结合有效的氨基酸类成分,只要少量使用即能彻底清除油脂、彩妆、及尘垢,令肌肤清新舒爽毛孔畅通。此款温和洁面洗后皮肤嫩滑不紧绷,如同形成一层保护膜,调节油脂分泌。


HomeFacialPro玻尿酸紧致保湿眼霜

    HomeFacialPro玻尿酸紧致保湿眼霜主要成分是玻尿酸、稻糠提取物和细叶益母草提取物。这些植物提取物,富含多种活性成分,有效舒缓眼部肌肤,让营养成分更容易被肌肤吸收。玻尿酸原液形成强大的补水效果,为倍受压力及脆弱的眼部肌肤提供深层及长时间的保湿、安抚及镇定功效,不含油脂及硅胶,不会阻塞肌肤毛孔及阻碍养分之吸收。

HomeFacialPro玻尿酸原液

    HomeFacialPro玻尿酸原液饱含高浓度微分子玻尿酸,深度滋润肌肤,带来水润光泽。膨润干纹细纹,绽现嫩滑水光肌。建议使用方法:洁面后(在脸部湿润的情况下),点涂少量玻尿酸原液至脸部,再进行后续的护肤程序;将适量玻尿酸原液和化妆水混合在一起,用面膜纸浸透后,在脸上贴10-15分钟,一周使用两次。



HomeFacialPro植萃修复肌活精华露

    HomeFacialPro植萃修复肌活精华露蕴含生物糖胶-1,可以润泽保湿肌肤,让后续保养吸收力增强,多种活性植物萃取成分,修复肌肤免疫力,此款精华露适合在精华液前使用,能帮助后续护肤品吸收,活性成分多,浓度高,也可以直接当精华液使用,具有提升肌肤免疫力的作用,使肌肤回复清爽柔嫩而不干燥。

HomeFacialPro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

    HomeFacialPro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针对肌肤粗糙、暗沉和缺水等问题,选用不低于200kDa分子量的中分子玻尿酸,遵循肌底吸收规则,有效渗透补水。同时还搭配银耳子、芍药根、牡丹根等植物萃取,帮助保护加固皮肤屏障——增加了补水等级同时使得皮肤更光滑柔软、新鲜有弹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