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su植物科研淡斑 从肌底打造无暇美肌

2016/10/13 18:13: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artysu

    论哪个年龄层,白皙无暇的肌肤是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的。但随着岁月的流逝,黑色素在肌肤表面沉着,色斑无疑成为诸多肌肤问题种的隐形杀手,慢慢的扼杀着女性渴望白净肌肤的梦想。Partysu品牌创始人刘滔女士邀请国际顶级科研护肤团队经过坚持不懈的探索,特别针对色斑问题进行潜心研究,推出一款以植物精华为主的美白祛斑霜,卓效精准对抗色斑,帮助亚洲女性实现肌肤净透亮白。

    经过深入调研,Partysu研发团队发现除紫外线刺激外,肌肤炎症、氧化压力以及年龄增长都会导致促使色斑的形成。针对以上问题,此次研发的PARTYSU楚颜美白精华祛斑霜蕴含超凡美白能量的神奇植物结合科研成果,通过卓效活性成分之间的独特协作效应,持续不断地释放抑制黑色素细胞成分,淡化色斑面积与深浅度。从内至外将黑色素阻断,均匀肤色,令肌肤宛若新生。

    据悉,Partysu秉承“植物、科研、安全”的理念,打破传统的激光祛斑、化学成分的美白祛斑产品,完全针对亚洲女性体质特点研发,在配方上全部是精纯提取物,完美的演绎了“植物淡斑”的理念,并获得partysu获得国家药监局发的化妆品特证:国妆特字G20140393,该资质为中国大陆市场销售化妆品的企业开展检验服务。partysu以一流的质量、过硬的品质通过了相关的铅汞等重金属、荧光剂检测,真正做到在全球市场满足终端消费者对产品安全性的期望和需求。

    Partysu不仅拥强大的科研团队,并持有自有工厂,工厂制定严密的生产制造流程,各项加工环节严格遵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并获得国际认可通过欧盟ISO22716化妆品认证。

    目前PARTYSU 楚颜美白精华祛斑霜已在中国注册,它将带来的精准抗斑理念也即将开启女性美白护理方式的崭新篇章,Partysu将凭借专业专注的精神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致力于为爱美女性提供优质健康的美白祛斑产品,用科学健康的安全的产品回报消费者的厚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